首页 > 巴黎酒店 > 爱德华七世歌剧酒店

爱德华七世歌剧酒店(Edouard 7)

39, Avenue de l'Opéra,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Edouard 7 Opéra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提供了带1个迷你吧的豪华住宿。距离宏伟的卡尼尔歌剧院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老佛爷百货公司有500米。 Edouard 7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明亮色调的装饰并配有豪华面料,提供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1个私人阳台或享有歌剧院大街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还设有1间酒吧,供应适合每位客人口味的鸡尾酒。Cuisine de L’E7餐厅在宏伟的圆形大厅内供应美味,其单点菜单随季节而更新。 其他设施包括1个24小时前台,提供了外币兑换服务和行李寄存处。酒店在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网络连接。Opér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00米,那里设有前往卢浮宫等景点的列车。Roissy巴士从歌剧院广场出发,直接前往戴高乐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