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马尔他歌剧院阿斯托利亚酒店

马尔他歌剧院阿斯托利亚酒店(Hotel Malte Opéra - Astotel)

63 rue de Richelieu,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历史悠久的地区,距离卢浮宫博物馆仅有650米,设有一个内庭院以及24小时前台。 隔音客房配有卫星电视、iPod音乐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亦配有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的客房均配有经典装潢。 每天早晨,Malte Opéra酒店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露台上享用。享用早餐后,客人可以在配有壁炉和吊灯的休息室放松身心。迷你吧供应免费软饮料。 Hotel Malte Opéra酒店距离Pyramides地铁站有450米,方便客人直达Saint-Lazare火车站。加尼耶歌剧院(Opéra Garnier)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