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维森特酒店

圣维森特酒店(H?tel Saint Vincent)

5, Rue Du Pré Aux Clercs,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Saint Vincent酒店位于巴黎的Saint-Germain-des-Pres区,距离Musee d’Orsay博物馆和卢浮宫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该酒店提供带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住处。 Saint Vincent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优雅的19世纪风格,但是也融合了平面电视、卫星频道和空调等现代技术。 Saint Vincent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休息室享用饮品。该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那里可以提供票务服务。 Hotel Saint Vincent酒店距离卢森堡公园(Jardin du Luxembourg)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酒店距离St-Germain和Rue du Bac地铁站有450米,从这些地铁站可以前往香榭丽舍大街和蒙马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