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凡尔赛门酒店

凡尔赛门酒店(Porte de Versailles Hotel)

11, Boulevard Victor,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Porte de Versailles Hotel酒店距离Parc des Expositions展览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alard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650米,为客人提供设计型客房。 客房设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每间客房均提供迷你吧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需支付额外费用,包括新鲜的牛角面包,果汁和水果等。酒吧提供开胃酒。带家具的内部庭院则是客人坐下来放松休息的好地方。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当地交通枢纽,客人乘坐交通工具须25分钟即可抵达巴黎中心。客人从酒店可直接前往协和广场、歌剧院和圣心大教堂。酒店附近设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