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达吉奥巴黎豪斯曼城市公寓

阿达吉奥巴黎豪斯曼城市公寓(Adagio Paris Haussmann)

129-131, Boulevard Haussmann,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香榭丽舍大道和大型百货公司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享有现代化内饰设计的豪华公寓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 Adagio City Aparthotel Paris Haussmann Champs-Elysées酒店所有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厨房提供炊具、冰箱、微波炉和洗碗机。 Adagio City酒店位于第8区的中心,距离美丽的Monceau Park公园和凯旋门仅有数分钟。Miromesnil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Adagio City Aparthotel酒店友好而周到的员工将乐意每天24小时为您安排在巴黎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