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法兰西因瓦里德酒店

法兰西因瓦里德酒店(Hotel de France Invalides)

102 Boulevard De La Tour Maubourg,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可供客人搭乘通往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的Ecole Militai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00米,距离战神广场(Champs de Mars)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并享有独特的装潢,且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 整间酒店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otel de France Invalide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ées)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民议会(Assemblé Nationale)和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也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