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加内特酒店

加内特酒店(H?tel Des Canettes)

17, rue des Canettes,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s Canettes酒店位于巴黎(Paris)的历史中心,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适合客人探索这座城市,距离拉丁区(Latin Quarter)和卢森堡公园(Jardins du Luxembourg)均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es Canettes酒店所有的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设施、电视和收音机。每间客房均还配备了吹风机。 Hotel des Canettes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供客人在一天的观光活动前享用。 酒店距离马碧龙地铁站(Mabillon Metro Station)和圣叙尔皮斯地铁站(Saint-Sulpice Metro Station)均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这两个地铁站都设有通往巴黎(Paris)主要景点的直达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