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蒙特帕纳和睦酒店

蒙特帕纳和睦酒店(Concorde Montparnasse)

40, rue du Commandant Mouchotte,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Concorde Montparnasse酒店位于巴黎左岸的蒙帕纳斯(Montparnasse)。酒店的客房优雅,并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免费网络连接、沏茶/咖啡设施和空调。 有些朝西的房间可欣赏到艾菲尔铁塔的美景。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40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法式和国际菜肴,还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户外露台根据天气情况开放,Le Wengé酒吧提供各种饮品,并在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蒙帕纳斯火车站(Montparnasse Station)有一个街区之隔(4、6、12、13号线),那里还拥有数条公交线路。酒店距离蒙帕纳斯火车站和地铁站(蒙帕纳斯Bienvenue地铁、Ga?té或Pasteur)均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