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好男孩卢浮宫酒店

好男孩卢浮宫酒店(Hotel Louvre Bons Enfants)

5 Rue Des Bons Enfants,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Bons Enfants Hotel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卢浮宫和Jardin Des Tuileries花园对面。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Hotel Louvre Bons Enfant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明亮现代化的装饰,提供一间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一部收音机。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个保险箱。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并可以在客房内供应。Louvre Bons Enfants Hotel酒店还提供24小时接待台、一个健身中心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巴黎的很多旅游景点和购物区都距离这间位于区的酒店步行范围内。巴黎圣母院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蓬皮杜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距离酒店有16分钟步行路程。 Palais Royal Musée du Louvre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00米,方便客人直达香榭丽舍大道和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地铁1号线和7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