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查尔斯酒店

圣查尔斯酒店(H?tel Saint-Charles)

6, Rue de L'Esperance,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巴黎的Butte-aux-Cailles区,距离Parc Montsouris公园仅1公里,设有空调的房间和一间带露台的酒吧。 H?tel Saint-Charles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现代化的装饰和木地板,每间都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浴室。您可乘电梯抵达所有的客房。 H?tel Saint-Charles酒店的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包括新鲜糕点店自助早餐。到了晚上,客人则可以在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酒店酒吧放松休息。 酒店的接待台全天24小时营业。Saint-Charle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和免费报纸。 Corvisart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00米,提供前往艾菲尔铁塔和Montparnasse火车站的直接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