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拜伦勋爵酒店

拜伦勋爵酒店(Lord Byron)

5 rue Chateaubriand,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Hote Lord Byron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街和乔治五世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享有优雅的装饰和古董家具的空调房。 Lord Byron Hotel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迷你吧;也都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均可使用电梯服务。 Lord Byron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天气良好时,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私人庭院内享用早餐。 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Hotel Lord Byron酒店也设有一个休息区;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休息,阅读免费报纸。 Lord Byron Hotel酒店距离凯旋门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从乔治五世地铁站可以直接进入卢浮宫和巴士底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