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精选酒店

精选酒店(Select Hotel)

1 Place De La Sorbonne,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Select Hotel酒店位于拉丁区(Latin Quarter)的中心地带,坐落在巴黎(Paris)繁华的第五区。酒店结合了古典建筑和现代设计,拥有宁静的环境,提供豪华的客房。 Select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无线网络连接、连接浴室设施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可俯瞰索邦广场(Place de la Sorbonne)或内部庭院的景致。 客人可在18世纪的拱状早餐室享用早餐,之后开始巴黎(Paris)一天的工作或观光之旅。之后,客人可以享用带蛋糕的下午茶,或在现代酒吧喝一杯放松。 酒店周围的几个地铁站可非常方便地前往巴黎(Paris)的景点,酒店距离卢森堡公园(Jardin de Luxembourg)有短短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 - 米歇尔(Saint-Michel)喷泉有不到1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