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金色郁金香华盛顿剧院酒店

金色郁金香华盛顿剧院酒店(Golden Tulip Washington Opera)

50, rue de Richelieu,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Golden Tulip Washington Opera酒店位于巴黎(Paris)市中心,靠近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提供四星级的客房、24小时客房服务、洗衣服务和代客停车服务。 Golden Tulip酒店设有带壁炉的大型休息室、酒吧和俯瞰着皇家宫殿(Palais Royale)的露台。 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空调、隔音设施和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olden Tulip Washington Opera酒店曾是庞巴度夫人(Madame de Pompadour)的私人住宅,位于巴黎(Paris)市中心,靠近地铁1号线。客人可轻松游览首都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