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金色郁金香诺阿伊剧院酒店

金色郁金香诺阿伊剧院酒店(Golden Tulip Opera de Noailles)

9, rue de la Michodièr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当代风格的Golden Tulip Opera de Noailles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卡尼尔歌剧院仅几步之遥,提供配备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所有的客房均隔音并设有一个带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大部分的客房都面向酒店的花园,其中一些设有阳台。 Opera de Noailles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日本花园和露台上(天气良好时)享用早餐。 酒店还设有酒吧和休息区,客人可以开放式火炉前放松休息。 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 该酒店距离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和Printemps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lace Vend?me广场及其豪华精品店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卢浮宫博物馆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