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卡斯特斯酒店

卡斯特斯酒店(Castex Hotel)

5, Rue Castex,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以17世纪的风格作为装修特色,坐落在巴黎市中心,距离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有250米,设有一个内部庭院以及一个带电脑的休息室。 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带有庭院景观。所有的隔音客房均配有路易十三时期的家具和Toile de Jouy壁纸。 Castex Hotel酒店的拱形石头酒窖每日供应自助早餐。抵达后,客人在客房都享有一瓶葡萄酒。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巴士底地铁站(Bastille Metro Station)距离Castex酒店有250米,方便客人直达卢浮宫博物馆。圣路易岛(?le Saint-Louis)距离Castex酒店步行不到10分钟,Place des Vosges广场和Maison de Victor Hugo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