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德拉图尔毛伯格酒店

德拉图尔毛伯格酒店(H?tel de Latour Maubourg)

150 Rue De Grenell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艾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和圣日耳曼区之间,拥有时尚的内部环境,欢迎您的光临。您可以在这里享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并使用免费的东方香油来享受轻松的土耳其浴。 Hotel Latour Maubourg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拿破仑三世统治时期。宽敞的客房内设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豪华的连接浴室、空调以及平面电视。 迷人的餐饮区位于石质的拱形酒窖内,您可以在这里或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 客人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迷人的恒温室内庭院。酒店起居室内还提供一部可上网的电脑,供您免费使用。 Hotel Latour Maubourg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您探索巴黎。酒店友好而乐于助人的工作人员将非常乐意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游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