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女士别墅酒店

女士别墅酒店(A La Villa Madame)

44 Rue Madam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A La Villa Madame酒店位于巴黎充满艺术气息的第6区,坐落在圣日耳曼(Saint-Germain-des-Prés)地区。配备了空调的现代客房配有精致的风格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 La Villa Madame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所有客房均设有隔音设施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式欧陆早餐;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休息区或花园(在夏季)里享用。 欢迎客人在休息区的壁炉旁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法文和英文报纸,还设有一间提供棋盘游戏的图书室。 A La Villa Madame酒店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 酒店距离Saint-Sulpice Church教堂仅有350米,距离卢森堡公园(Luxembourg Gardens)有200米。搭乘Saint-Sulpice地铁站和Rennes地铁站的服务即可抵达酒店。Luxembourg RER站距离酒店有700米,提供前往戴高乐机场(Roissy Charles de Gaulle)和奥利机场(Orly)的直达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