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凯旋门之星酒店

凯旋门之星酒店(Arc de Triomphe Etoile)

3 rue de l'Etoil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Arc De Triomphe Etoile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戴高乐广场(Place de l'Etoile)和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ees)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典雅的空调客房。 Arc de Triomphe Etoil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现代化酒吧阅读每日报纸。 Arc de Triomphe Etoile酒店设有提供洗衣设施的24小时前台。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 酒店距离前往巴黎所有著名景点的Metro Ternes地铁站有220米。客人可以在Metro Charles de Gaulle–Etolie地铁站搭乘列车前往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