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西剧院酒店

巴西剧院酒店(H?tel Brésil Opéra)

23 rue Berger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靠近巴黎歌剧院(Opéra)和坐落着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Department Store)的Les Grands Boulevards购物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Bresil Oper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风格典雅的装潢,配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保险箱以及带国际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每天早晨均可享用自助早餐。Hotel Bresil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礼宾服务。客人可乘坐电梯到达自己的客房。 Hotel Bresil Opera酒店享有中心位置,方便客人探索巴黎市的著名景点,如相隔不到2公里之遥的格雷万蜡像馆(Musée Grevin)、卢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圣心大教堂(Sacré Coeur)等。Grands Boulevards地铁站和出租车站点距离酒店仅有27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