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大陆酒店

大陆酒店(H?tel du Continent)

30, rue du Mont-Thabor,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3星级的酒店距离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s)和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的设计??师精品店不到250米。酒店坐落在巴黎第1区的1座19世纪建筑内,其客房由Christian Lacroix装饰??。 每层楼都设有一个地球大陆的装饰风格。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装饰明亮而独特。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可以送到客人的客房。Hotel du Continent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工作人员24小时可以协助提供当地的景点和游览建议。 H?tel du Continent酒店距离协和广场地铁站(Concorde Metro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车站提供3条地铁线路。卡尼尔歌剧院距离H?tel du Continent酒店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