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维克多利尔剧院酒店

维克多利尔剧院酒店(Victoires Opera)

56 rue de Montorgueil,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Victoires Opera酒店坐落于巴黎(Paris)最著名和最热闹的街道之一——蒙托格伊街(rue Montorgueil),靠近巴黎大堂(Les Halles)(区域快铁、地铁),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 Victoires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浴设施、电视、迷你吧和电话。酒店还提供禁烟客房。 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每日欧陆式早餐、客房服务、酒吧和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ctoires Opera酒店外就设有多家餐厅、商店和咖啡厅。酒店距离卢浮宫(Louvre)、蓬皮杜中心(Pompidou Centre)和巴黎圣母院(Notre-Dame Cathedral)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夏特雷大堂站(Chatelet Les Halles)乘坐快铁直达拉德芳斯(La Défense)商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