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日耳曼现代酒店

圣日耳曼现代酒店(Hotel Moderne St Germain)

33, Rue Des Ecoles,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拉丁区(Latin Quarter)的中心地段,位于一栋典型的巴黎风格的建筑内,距离植物园(Jardin des Plantes)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卢森堡花园(Jardin du Luxembourg)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Moderne St Germain酒店享有缤纷的色彩。客房均设有空调和连接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但需支付额外费用。 酒店距离10号线的Maubert Mutualité地铁站190米。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协助预订餐厅,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欧陆式早餐的供应时间为早上07:00至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