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昂巴士底狱酒店

里昂巴士底狱酒店(Hotel Lyon Bastille)

3 Rue Parrot,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yon Bastille酒店位于巴黎中心,距离里昂火车站有150米,方便客人步行至Place des Vosges广场和Le Marais区。 您可以选择单人、双人、三人和双床间。客房宽敞而现代,并配备空调、直拨电话、带Canal +的卫星电视以及配有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酒店设有两个宽敞的休息室;您可以在那里放松地喝上一杯,享受无限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酒店也提供抵达和退房时的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通晓多种语言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您提供帮助。接待员也可以安排机场机场至酒店和/或酒店至机场的接送服务,同时也提供巴黎的各种旅游观光活动。 巴黎的巴士底区位于巴黎最热闹的地区之一,享有中心的位置。从酒店可沿着塞纳河步行到巴黎圣母院;或在附近搭乘地铁游览首都的其它地方。     在餐厅还是在客房里(不收加费)可以供应欧陆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