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日耳曼德普雷别墅酒店

圣日耳曼德普雷别墅酒店(Hotel La Villa Saint Germain Des Prés)

29 Rue Jacob,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左岸时尚的咖啡厅和购物区的中心,距离圣日耳曼地铁站(Saint-Germain-des-Près Metro Station)仅有270米,提供配备了空调和独特现代装潢的客房。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液晶平面电视和私人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糕点、法国乳酪、新鲜水果、冷盘肉类和现点现做的鸡蛋。酒店全天提供全套客房服务菜单,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公共区域用餐。 巴黎咖啡厅位于400米外充满活力的Rue de Buci街和Rue St Andre des Arts街。步行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和卢浮宫(The Louv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