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新剧院酒店

新剧院酒店(Le Nouvel H?tel du Théatre)

16, Rue Vandamme,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Montparnasse火车站仅有350米,提供带连接浴室、免费有线或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靠近蒙帕纳斯大楼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卢森堡花园等距离酒店都只有1公里。 Le Nouvel H?tel du Théatre酒店的暖气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一个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洗手盆和吹风机。 每天早上提供欧陆式早餐。若要享用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光顾酒店附近的餐厅,如La Coupole餐厅或Le Relais de l'Entrec?te餐厅,距离酒店都只有650米远。 Le Nouvel H?tel du Théatre酒店50米开外设有前往Orly机场或Roissy-Charles de Gaulle机场的班车。艾菲尔铁塔和卡尼尔歌剧院距离酒店分别有3.5和4公里;公共停车场位于50米远的rue du Commandant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