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旅馆公寓 - 伯格赖斯

巴黎旅馆公寓 - 伯格赖斯(Apart Inn Paris - Pergolèse)

rue Pergolès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Apart Inn Paris – Pergolèse一室公寓位于巴黎,距离玛约门(Porte Maillot)和著名的议会宫(Palais des Congrès)仅300米,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位于地面楼层,设有沙发床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咖啡机和微波炉。多家餐厅和酒吧距离公寓仅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900米,距离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1.9公里,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