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沃特伯尔 - 艺术大师公寓

沃特伯尔 - 艺术大师公寓(Apartment Arts-Metiers - Vertbois)

15 rue du Vertbois,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Penthouse Vertbois一室公寓位于巴黎市,距离国立工艺技术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 Métiers)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这间一室公寓享有城市美景,铺有镶木地板,亦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Penthouse Vertbois一室公寓可经由楼梯抵达,提供iPad平板电脑和iPod基座。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一室公寓内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咖啡机、烤面包机和微波炉。各类餐馆、酒吧和杂货店距离一室公寓都只有几步之遥。 一室公寓距离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有400米,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有800米,距离Les Halles购物中心有14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