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天鹅酒店

天鹅酒店(H?tel du Cygne)

3-5 rue du Cygne,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du Cygne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中心的一座17世纪的联排别墅内,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有400米。 每间客房都设有外露的木梁,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张书桌和一个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室在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须额外付费)。该地区也设有一些酒吧、商店和餐馆。 H?tel du Cygne酒店距离Etienne-Marcel Metro Station地铁站(4号线)100米,距离卢浮宫(Louvre Museum)800米,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