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玛莱庭院酒店

玛莱庭院酒店(Les Patios du Marais)

26 rue des gravilliers,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Les Patios du Marais酒店提供典雅风格的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以及一个花园露台。酒店位于Le Marais District区中心,距离Pompidou Centre中心有600米,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部分公寓拥有暴露的横梁和石墙。 Les Patios du Marais酒店可经楼梯抵达,享有公共花园的景色,每间装修独特的住宿都设有一台带有线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厨房和小厨房都配备了一台烤面包机、洗碗机和微波炉。有些公寓还提供户外家具。 酒店距离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有600米,距离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Dame Cathedral)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lace des Vosges广场有1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