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梅耶荷德SPA酒店

梅耶荷德SPA酒店(Meyerhold Hotel & SPA)

4 rue Cadet,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Meyerhold Hotel & SPA酒店位于巴黎的剧院区,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era Garnier)仅有800米,提供免费spa、茶室、香槟酒吧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个楼层均享有独特风格的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浴袍和拖鞋的浴室。 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在公共休息室或舒适客房内享用每日早餐。 Spa设有土耳其浴室,提供收费的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 24小时前台可以协助客人组织城市旅行活动。酒店距离皮嘉尔(Pigalle)区有1公里,距离Le Peletier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