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中心2号公寓

巴黎中心2号公寓(Apartment Paris Centre 2)

rue Saint Martin,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s Paris Centre 2公寓坐落在一栋传统巴黎风格的建筑中,可经由楼梯抵达,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有200米,距离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有900米。 这间一室公寓可经由楼梯抵达,设有平板电视、免费WiFi、外露式横梁和带吹风机的浴室,铺有硬木地板。 厨房配备了烤箱、炉灶和冰箱等自助式设施。客人可以步行前往众多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 想要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900米外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Chatel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公寓有500米,提供直达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