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Le Royal Monceau – Raffles Paris)

37 avenue Hoch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1928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49间房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位于巴黎的第八区,距离香榭丽舍大街(Champs Elysees)和凯旋门(Arc de Triomphe)仅有500米,步行即可到达。   酒店拥有电影放映室、室外游泳池以及包含现代艺术书籍的阅览室。 H?tel Raffles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书桌、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酒店拥有包含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理疗服务和健身中心的Spa。   酒店内的2间餐厅,供应法国和意大利美食佳肴。客人还可在花园享用酒吧饮品来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地铁1号、2号和6号线的Charles de Gaulle – étoile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让客人能够轻松游览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