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公寓式酒店

巴黎公寓式酒店(Appartement Paris)

Rue Labi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Paris自助式公寓位于巴黎17区,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可经由电梯抵达,并设有1间卧室、带平面电视和蓝光播放机的休息区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厨房配有烤箱、洗碗机和冰箱。客人可以在用餐区用餐。公寓距离餐馆、酒吧和商店均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可通过1号线直达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的马约门地铁站(Porte Maillot Metro Station)有650米,距离布洛涅森林公园(Bois De Boulogne Park)有1.5公里,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