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广场别墅

广场别墅(Villa du Square)

26 rue Raffet ou 6 bis Square du Docteur Blanch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du Squar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黎(Paris),距离可直达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的茉莉地铁站(Jasmin Metro Station)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和共用休息室。 每间客房均配有电热水壶、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及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Villa du Square旅馆享用每日早餐,亦可前往此区域的数间餐厅用餐。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德耶跑马场(Auteuil Hippodrome)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塞纳河(Seine River)9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