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香榭丽舍大街公寓

香榭丽舍大街公寓(Apartment in Champs Elysees)

78 Avenue des Champs - Elysées,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 in Champs Elysees公寓坐落在巴黎最富盛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上,设有电梯、空调、隔音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11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休息区和1台带卫星与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大理石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配有冰箱、炉灶与咖啡机的小厨房烹饪家常菜肴。公寓周边设有多间餐馆、酒吧和商店。 公寓距离乔治五世地铁站(George V Metro Station)有280米。客人可乘坐1号线直达卢浮宫(Louvre Museum)。公寓距离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有1.5公里,距离蒙索公园(Monceau Park)不到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黎 - 查尔斯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