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蒙马特海岸酒店

蒙马特海岸酒店(Hotel Azur Montmatre)

20 Rue Ramey,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Azur Montmartre酒店位于巴黎(Paris)的第18区,距离圣心大教堂(Sacré-Coeur Basilica)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距离蒙马特地区(Montmartre)的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衣柜和书桌。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入住其中一种房型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卫生间设施。 客人可以在位于酒店步行范围内的许多餐馆用餐。酒店距离Rue des Abbesses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仅有1.2公里。 其他设施包括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共用电视休息室。Chateau Rouge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400米,方便客人直达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和火车北站(Gare du Nord Train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