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香榭丽舍大街迪塞普逊塞莱公寓

香榭丽舍大街迪塞普逊塞莱公寓(Appartement d'exception sur les Champs Elysées)

78,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partement d'exception sur les Champs Elysées公寓位于巴黎(Paris),距离塞纳河(La Seine River)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凯旋门(Arc de Triomphe)仅有1公里。公寓设有电话和免费WiFi。 公寓设有餐桌、休息区和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 希望游览巴黎景点的客人,可以前往距离Appartement d'exception sur les Champs Elysées公寓2公里的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 公寓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