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卡迪1号自选公寓

卡迪1号自选公寓(Pick Your Place Cardinet 1)

rue Cardinet,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Pick Your Place Cardinet 1酒店位于巴黎,距离Pont Cardinet地铁站有170米。这些自助式公寓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间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室。 每间公寓皆设有隔音设施和一间带吹风机及淋浴的浴室,还配备有一台洗衣机。大楼内还有一个健身俱乐部,可能需要额外付费使用。 Pick Your Place Cardinet 1公寓可以提供家常菜。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厨具、微波炉及冰箱的厨房,还配备有一台洗碗机、炉灶和烤箱。 这间酒店距离Malesherbes地铁站有600米,那里有直达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的地铁。酒店距离蒙索公园(The Monceau Park)有11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