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蒂尼奥勒鲁米尼克斯奥克斯公寓

巴蒂尼奥勒鲁米尼克斯奥克斯公寓(Appartement Lumineux aux Batignolles)

Rue Leclus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Lumineux aux Batignolles公寓位于巴黎(Paris),距离克里希广场地铁站(Place de Clichy Metro Stop)与数家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明亮公寓、现代化装饰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公寓设有带沙发和电视的起居区、带微波炉、冰箱和洗衣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与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还可游览当地景点,包括相距均有2公里的圣心堂(Sacré-Coeur)和加尼叶歌剧院(Opéra Garnier)等。 Appartement Lumineux aux Batignolles公寓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