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阿伯索别墅酒店

阿伯索别墅酒店(Aberthaw House Hotel)

28 Porthkerry Rd,巴里,格拉摩根郡,CF62 7AX,英国

立即预定
  Aberthaw House Hotel酒店坐落在迷人的巴里西区(West End of Barry),距离M4号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车程。酒店建于1892年,享有原有的特色,提供全套熟食早餐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加的夫(Cardiff)市中心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可前往20分钟火车车程外的市区及其著名景点的巴里火车站(Barry Rail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 Shouters Bar酒吧于每日的17:00至21:00期间开放。客人归来后可以要求在前台享用饮品。酒店会尽量满足客人的要求。 Aberthaw House Hotel宾馆的舒适客房均提供免费茶水、咖啡设施、可收看数字频道的电视以及连接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