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设计保时圣日尔曼德培公寓

设计保时圣日尔曼德培公寓(Apart design proche Saint Germain des Près)

20 Rue du Cherche Midi,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Apart design proche Saint Germain des Près公寓是一间卧室的公寓,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卢森堡花园(Luxembourg Gardens)有600米,距离热闹的雷恩街(Rennes Street)有200米,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铺有镶木地板。 公寓可经由楼梯抵达,提供一台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拥有灰色色调装饰,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开放式厨房配备了咖啡机、洗碗机和烤箱。其步行距离内分布有各类餐厅和酒吧。 这间自助式住所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一台洗衣机和烘干机。公寓距离奥赛博物馆(Orsay Museum)有1.1公里,距离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