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保罗阿尔伯特公寓

保罗阿尔伯特公寓(Lokappart - Paul Albert)

Rue Paul Albert,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Lokappart - Paul Albert公寓是一间自助式公寓,位于巴黎,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心堂(Sacré-Coeur)有100米,距离Pigall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800米。 公寓提供休息区、洗衣机、沙发和床上用品,享有市景。用餐区还设有微波炉、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还提供淋浴和吹风机。客人可以欣赏到城市的景致。其他还包括洗衣机、沙发和床单。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远足等活动。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前往1公里外的火车北站(Gare du Nord)和1.6公里外的地铁东站(Gare de l'Est Metro Station)。公寓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