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塔米斯酒店

塔米斯酒店(H?tel de La Tamise)

4 rue d'Alger,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de La Tamise酒店位于巴黎,对面就是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s),距离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仅有几米之遥。装饰典雅的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酒吧。 H?tel de La Tamise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的私人浴室将为客人提供浴袍、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经过漫长的一天观光后,客人可以使用客房配有的电热水壶或咖啡机,在舒适的客房中品尝一杯热饮。 酒店提供办公桌、保险箱、笔记本电脑保险箱、提供订票服务和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 酒店距离奥赛博物馆(Orsay Museum)有700米,距离卡尼尔歌剧院( Opéra Garnier)有800米,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de-Gaulle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