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雄狮圣保罗公寓

巴黎雄狮圣保罗公寓(Apart Inn Paris Lions Saint Paul)

Rue des Lions Saint Paul,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 Inn Paris Lions Saint Paul公寓位于巴黎(Paris)的第四区的Le Marais区中心,设有位于底楼且带有现代装饰的宽敞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仅有450米。 这间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设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客人可以在餐桌上用餐。公寓周边地区还坐落着诸多的餐馆、酒吧和商店。 公寓还配备了洗衣机、床单和毛巾。 公寓距离可直接前往卡尼尔歌剧院(Opera Garnier)的Sully – Morland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路易岛(?le Saint-Louis)有500米,距离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有550米,距离巴黎戴高乐机场(Paris -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