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赫哲任选公寓

赫哲任选公寓(Pick Your Place Hoche)

Avenue Hoch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Pick Your Place Hoche公寓酒店距离Courcell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200米,设有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时尚的自助式公寓,距离Salle Pleyel音乐厅有4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酒店的公寓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洗衣机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Pick Your Place Hoche公寓距离戴高乐广场(Place Charles de Gaulle)及其著名的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8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