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布里奇大街香榭丽舍大街豪华住宅公寓

布里奇大街香榭丽舍大街豪华住宅公寓(Bridgestreet Champs Elysées Deluxe Residence Apartments)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Bridgestreet Deluxe Residence Apartments自助式公寓位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Champs-Elysées),坐落在地道的奥斯曼风格建筑内,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仅有700米。 所有公寓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以及带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的厨房。部分公寓享有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的景致。 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杂货店和餐馆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可直达卢浮宫(Louvre Museum)和里昂狄德罗火车站(Gare de Lyon Train Station)的乔治五世地铁站(George V Metro Station)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