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昂豪华公寓

里昂豪华公寓(Gare de Lyon Luxe Appartement)

Rue Pleyel,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Gare de Lyon Luxe Appartement公寓是一间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巴黎(Paris)。公寓距离贝西体育馆 (Bercy Palais Omnisports)有1公里,距离里昂火车站(Gare de Lyon Train Station)有1.3公里。 公寓设有露台、用餐区、带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带烤箱、炉灶、微波炉及冰箱的小厨房和带淋雨的浴室。 喜欢游览周围景观的客人可前往2公里外的巴士底歌剧院(Opéra Bastille)和3.4公里外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公寓距离可直接前往贝西(Bercy)的Dugommier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