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中央酒店

中央酒店(Central Hotel)

Via Abate Gimma 74,巴里,普利亚大区,70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entral Hotel酒店位于巴里(Bari)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壁挂式液晶有线电视的现代化客房,距离圣尼古拉大教堂(Basilica of San Nicola)和巴里火车站(Bari Train Station)均有700米。 每间客房均提供空调、现代浅色木质家具、色彩缤纷的墙壁、床单、迷你吧以及带浴袍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内设有自动售货机。 Hotel Central酒店距离著名的皮特鲁切利剧院(Petruzzelli Theatre)和施瓦本城堡(Swabian Castle)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可供客人搭乘16号巴士前往巴里机场(Bari Airport)的摩洛广场(Piazza Moro)有7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