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莱昂多罗大酒店

莱昂多罗大酒店(Grand Hotel Leon D'Oro)

P.zza Aldo Moro, 4,巴里,普利亚大区,70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Leon D’Oro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位于穆拉特(Murat)区,毗邻巴里中央火车站和汽车站(Bari Central Train and Bus Station),设有现代客房、现代设施和屋顶餐厅。客人搭乘16路巴士和Tempesta班车须大约15分钟即可抵达机场。 这座雄伟的大楼兼有实用的外形和现代风格的内饰。客人可以在明亮清新的公共区域内和精心布置的宽敞客房里放松;客房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顶楼的早餐室供应早餐,早餐包括羊角面包、果汁和热饮。客人可在时尚的酒吧里和友好的工作人员聊天,或在一楼温馨的餐厅里品尝Grand Hotel Leon D’Oro酒店的美味传统菜肴。 酒店距离巴里(Bari)历史中心仅有几步之遥,有多路巴士经过酒店前面。酒店附近设有多条购物街,距离巴里奥尔多莫罗大学(Bari Aldo Moro University)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