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卢浮宫歌剧院假日公寓

卢浮宫歌剧院假日公寓(Opera Louvre Holiday Apartment)

2 Rue de Mulhous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Opera Louvre Holiday Apartment公寓位于巴黎第二区,坐落在一栋17世纪的历史建筑内,提供自助式公寓。公寓距离蒙托格伊购物街(Rue Montorgeuil Shopping Street)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享有城市景观,设有平面电视、洗衣机和带淋浴的浴室。小厨房配有烤箱、洗碗机和冰箱。 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杂货店和餐厅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巴黎歌剧院(Opéra Garnier)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距离Sentier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在此站搭乘地铁可直达圣拉扎尔火车站(Saint-Lazare Train Station)。